我姓隽

长文私推

叉子:

清狂:



昨天看到一个tag求推长文,然后我就无法自控了,太多的好文!我看过的有以下这些,这里面都是长文(我觉得长的),没有短篇,短篇好的太多,都数不过来~
红色的key《一半》(完结,现实向,这个真的是长篇巨作,追的第一篇,好看到没话说!)
吃糖不蛀牙《Dangerous people》(完结,推理,虽然只有上中下三篇但是真真挚爱,看完浑身一震身体通畅,全文没一个好人)
阿阿阿阿怪《人质》(完结,绑匪大x人质薛,经典中的经典)
《危险关系》(完结,竹马,看文的心情是从很高兴认识你,到为你我想点把火的一篇)
《你已经被包围了》(未完结,痞子大x片警薛,超可爱,尤其是对大痞子的人设那段写得超级带感)
《陪你去》(未完结,鬼神向,互相吃醋特别可爱,薛特别让人心疼)
《明知做戏》(完结,竹马,先婚后爱,人物内心揣摩的极为细致丝丝入扣。阿怪的每一篇都是经典!!!)
小云朵爱吃糖《青梅遇见,竹马错过》(未完结,暗恋,很早的一篇,超喜欢,即使我不在你身边但我从未停止过爱你,希望大早日把薛追回来)
于噤言《契约情侣》(未完结,ABO,薛一直是大的小粉丝,终于有一天可以努力在大的身边肩并肩,大的态度在被薛感动,不知不觉那个人已经走进心里。让人无限期待)
不更何撩《迷弟联盟》(未完结,薛大,现实,太喜欢了一定要推的一篇,逗逼薛花式追傲娇大,笑到心花怒放)
晨予_《未卜》(完结,校园ABO,一切水到渠成,看一篇就会不自觉往下看,两个人斗智斗勇,番外有车,哈哈哈!)
信悠巨巨《星茫》(未完结,半现实,对大的性格刻画的十分深刻,一开篇看着就来劲)
《吻痕》(未完结,校园,薛大,智障旗子摇起来,青春就像可乐,充满刺激的气泡,对你的爱早就存在每一个充满回忆的角落)
庚谦瑞文《拯救作死王爷》(完结,古代,虽然只有四篇,但是看的那叫一个过瘾,全文欢脱轻松,笑着笑着两个人就爱了,薛老板贪生怕死的小性格那叫一个可爱)
鱼蛋王几《迷弟升级手册》(未完结,现代,大狐狸摇着毛茸茸的尾巴一步一步接近傻白甜小兔zhe,全文超级爆笑,薛迷弟扭着小腰跳舞那段一直无法从记忆中抹去哈哈哈)
别抓,酱《生命里的你》(完结,竹马,上中下三篇+番外,别抓的文不用说,每一篇都好看到让人原地翻个720度的后空翻,那些爱与性纠缠在一起的记忆溶于血液不曾消失,最后一句话真真的戳人心扉,而且性启蒙写得既有色又有情,却不色情,少年光影直接呈现在眼前,肉的部分从未被超越啊)
小鹿翠翠《江湖了》(未完结,民国,江湖义气,家国恩怨,荡气回肠,每一次姨太的出手都让人紧扣心弦,每次大的故作不屑都让人泪满心头,一切终将被战火逝去,但是总该有什么值得被记住,这文里包含了太多作者的情怀)
庸人勿自扰《余音三日可绕梁》(未完结,古风,文章大部分笔墨多是轻松欢脱,但是其中又藏着太多的苦痛,这时就会发现那些短暂的欢愉更热烈鲜明,期待下文)
不是《无言的兔子,不叫的狗》(完结,现代,这篇真的不用多说,应该每个人都看过,怎么可以肉和情节缠绵的这么好!!!请收下我的膝盖。)
清狂,我的我就不细推了,完结的《一痴一狂》《百花深处》,快完结的《那个世界》,未完结的《努力睡你》




大家看过好的长文欢迎补充~




 @信悠巨巨 




我要推橋頭《節點》,故閑《黑店》,ak《他是龍》




知風草《挪威森林》,影子《完盡》,青島啤酒《吃東西要給錢》




大謙還有一篇神叽《Coded Lock and a Pin》。薛大有兩篇,軟咩《團寵遇上桃花結》(完結),薛之謙的一次性內褲《尼古丁》(未完)




 @Kite风筝 




还有费尔南初的《我们扯证了》,晨予的《洗浴中心和香辣蟹》🙈




 @大薛家的玻璃碴子 




还有冬藏夏隐的万众里的唯一




 @于噤言 




zucker的「纯属虚构」和「见证实录」!!!!虽然好像坑了但是超级好!!!!




还有怀石逾沙。的「没有人是一座孤岛」!!!!




 @知风草 




迦南《向我开炮》,ABO,坑,但是我个人最喜欢这篇。这位太太一共有三篇大薛,都非常非常好看,现在她已经出坑啦。




 @苜叶 




小可爱的《西厢》,某个名字较长简称为h爸爸的《是你》,阿宁等等等的《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》也挺可爱的 ,还有碗食的《一个故事》,最初看的长篇是不更的《北京遇上小上海》,她的《摇滚巨星》是个大坑嘤。




 @茶七 




推一篇李桥头老师的 如果少那二十年


评论
热度(364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in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