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姓隽

嘻哈音乐作为诞生于美国贫民区街头的一种文化形式,以极具冲击感的节奏、立场鲜明的歌词和别具一格的表达形式赢得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。传达最真实的自我,是这种音乐最核心的部分。嘻哈自上世纪八、九十年代传入中国大陆,已有小二十年的发展历史,但始终处于一种地下的状况。 从地下转到台上 我不是说因为这个文化就觉得吸毒和歧视妇女是对的事,这两件事确实是非常严重的错误,但是国内的现状我是真的不想多说,如果rapper连写歌词都要有所顾忌,歌词写的差不喜欢的话不听就好,如果用idol那种标准去要求去限制rapper那真的也没必要谈说唱,谈keep real,所有人都写符合社会主义国情的歌就好。 在总导演车澈看来,《中国有嘻哈》是他到爱奇艺的一个命题作文。“我不是Hip Hop圈的人,我的职业是一个导演。我接到的任务,是爱奇艺在2017年要做一档跟一线卫士周末黄金档体量和规格一样的音乐选秀节目。” 同时他表示,自己十分赞同《中国有嘻哈》对嘻哈音乐的推动作用。“在中国流行音乐、流行文化、嘻哈中来说,我觉得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引爆点。”据了解,这档热门节目中的不少参赛者都来自摩登天空。

评论

© kin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